我的思念不会随着时间改变作文
想念一个人,期待他的问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思念愈深愈浓像一股顽症,侵蚀着身体,深入骨髓,觉得奇痒难忍,而心灵纠结着是否想要让你知道,亲爱的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吗?人生要经过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终将等到我们要等的人儿。我就这样感受着,疼痛着,清醒着,因为我不知道我能有个多少这样的时候来想念一个人。
寒冬的夜,寂静而深邃。呼啸而过的的寒风,刮过窗棂的声音,今夜外面开始飘起了雪花,雪花飘飘洒洒,一会停留在枝头,一会飘落在屋顶,飘落在人们深深浅浅的印迹中。我坐在雪花飘零的窗前,感受着这夜夹杂着寒气渐渐入骨的凉意,窗棂旁可见些雪白的冰凌花。任思念的痛在心里纠结,我就这样静静的等你,不知道何时是尽头。
此时雪花中是否都参透了你的影子,飘落在我散乱的心绪中,不知为狂乱,不知为惊喜。也是否是一种倾诉,倾诉我想你的心,也一边像是在倾听,倾听我有些寂寥的心声。带来你片片的问候。我们总是不经意地思念起曾经。原来思念就像养一盆植物,静静地,你却无法忽略它的存在。
思念着的人有着他深邃的内涵,道尽心中一份深藏的情感,是啊!有一种美好,不必挂在嘴上,把它窖藏在心的深处,让它在心海深处泛起波澜,掩藏在微笑的背后,或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长夜难眠,仰望星空,那份思恋便会如春草一般,悄悄地萌生,暗暗的滋长,一如雨后的春藤,在阳光下疯长着,无法抑制,也无须抑制!
在无数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也许就够了。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长满了衰草,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脑海里回荡着深情的眼神,你温暖的笑语,你不经意的一瞥,全是你所有的印迹;
每当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屏幕上的及身边现实的世界都已经消失不见了,脑海里却一遍遍反复的想着,等待着你灰色QQ头像突然闪动的一瞬,便是一种幸福。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是不是也能体会到了这份思念?是不是一样也会心有灵犀而会心神不安?
想念不分时日,他随时来到,随时离去,让我内心充实,却又让我苦苦等待,念你的好,欢乐时忍不住把你含在嘴里,同时又埋怨你的坏,你坏坏的笑,恨得我牙痒痒,也不知从何时自己为什么这样喜怒无常。
在思念的角落,不知何时变孤寂,心情像虚掩的门,任人来了又去了,有人说爱一个人把他放在什么地方最安全,怀里、嘴里、心里这都不觉得是好,把他放在女人的子宫里,也许这样最好,既偷不走,也跑不了,这样和你血液相通,血肉相连。
其实这一切都是无济于事,如果我们心有对方,难到真在乎把他放在那里吗?我想只要有这份牵挂就好了,我不在乎他在什么地方,我不在乎能给彼此什么,心是我们最好的见证。不需要任何言语的承诺,(出自)有心就足够了。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或者念起的时候,给对方诉说那心里思念的那份情。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是明明飘着忧伤,但是内心还是很甜蜜,是夜里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每一个清晨带着你甜甜的笑意醒来。是忙时的润滑剂,闲时时光里的甜蜜念想。是雨季里不断缠绕的梦,是寒冷季节里不断升温的燃料。
想念你的情,念你怀里的那份暖,想念你眉宇间淡淡飘过的忧伤,想念你动情时那深刻的爱意,想念你孩子气般的神气,想念你那每一句贴心的话儿,想念你心间飘过的一丝丝温暖,想念陪你走过的每一点温暖的印记。
你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我的心弦,我的心弦也在随着你而应和着;分明没有语言,却仿佛看见满空飘飞着玫瑰的香味都比不了你身上的清新自然;只希望天长地久,只是想着你恋着你,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深深浅浅的思念,都只为你而发。
我一直相信这世上有许多自己掌控不了的东西比如情、爱、思念……情由心动,爱由心生,心生思念,思念缠绕我的心间,在我的心中围成一片海……岁月不老,思念不灭。有了思念就有了对你的一份牵挂,这种挂念不会空穴来风,而是对你深厚的情感凝聚而成,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念想,也是我最值得的投入,我全部情感的寄望。
习惯了思念,习惯了品味。听着那一首首哀伤的歌曲。在歌声中体会那种千百年也诉不清的凄美!而我等待、凝视、思念,却不去打扰你。这样的心境却找不到一首歌可以表达。难道凄风残月在夜的守候真的只为在黎明里与朝阳那一霎那的相逢!
梦里,我伏在你的肩上,深闻着你的气息。醒来,窗外阳光明媚。但是你却不在身边。雪花纷飞的时节,飘落的不止是我散乱的思绪,飘飞的是我对你的想念,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肆意飞舞,叙述着我想你的心,林荫夹道下的清爽里有你的相伴,心灵也在歌唱,每一个细胞都在舞蹈。
时间也许能改变一切,但却改变不了对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