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学到很多,参加很多夏令营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吧!
机关王大赛:营队的老师教我们组装机关,我在这里学到组装技术。第一天,所有机关都不会,只好看着说明书一步步慢慢做,做完也要帮忙表弟。后来,经过学习,速度变快就愈来愈厉害了。
桌球营:老师告诉我们正确姿势,我在桌球方面又更进一步了,本来手会不自觉地往后,经过练习就愈打愈棒,可以打进网子了。
英语营:透过在情境教室不断的地练习英语以及戏剧表演,让我的英文进步不少。这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参加过夜的营队。这次的经验让我练习了胆量还学到外国躲避球游戏的规则。
福尔摩斯营:鉴识人员带我们体验采集指纹、足迹、用多波源看萤光丝。采集指纹的时候,教官先把杯子擦干净,接着用力压上指纹,再用胶膜吸附黑粉就完成了。足迹的部份就是把脚用力踩在报纸上,接着铺上特殊的纸,再用静电就完成了。
勇士特搜营:一开始,先到南势小学集合。老师帮我们分组然后开始行动。第一个体验的是射水,教官示范后,我们就轮流挑战。因为我没有瞄准,所以花了40秒才完成,太慢了。下一个体验区是可以练体力、胆量和技术的地方,在这里,就只要往下跳就可以了。
管乐团暑训:虽然前面上课是在训练呼吸,可是这个部分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就照做。之后也开始觉得好玩就不觉得无聊。我一定会练得很好的。
以上,这就是我充实的暑假生活。
丰富的暑假生活
一听到要放暑假了,几乎全班同学都乐得要跳起来,唯有一些要到的辅导班同学一边摇头一边叹气!今年的暑假真令人期待,要学游泳、到厦门六日游,还要露营,去童玩节玩水,参加夏令营……,可以预见我的暑假一定丰富又有趣,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喔!
刚放暑假时就搭飞机到厦门游玩,第一个印象就是看到干净的机场,整齐的街道看不见飞舞的塑胶袋,电线杆上看不到任意张贴的广告,亲切的乡民让人感受到当地民风淳朴的真善美。高温热气如恶魔般伸出魔掌向我飞扑而来,无聊和闷热总是能让人脾气暴躁,只想跳入冷水中泡个两三小时消消暑气。清早妈妈用睡意正浓的鼻音要我们准备泳衣和毛巾,要到亲水公园童玩节玩水,现场玩水区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但我还是想尽办法在水中用学会的水母飘、蛙式、自由式前进。最爱的设施是令人重心不稳的倒转水迷宫以及出其不意喷水的跳棋水舞台,展翼滑水道人很多,排到我时泳衣都干了,但滑下去时就是让人忍不住有尖叫的冲动,心头直想明年还要来玩。
漫长的下午伴着蝉鸣声,手拿一杯冰凉饮料,双眼搜寻着目标物—书,找个舒适宁静的角落,享受着小书虫啃书的时光,沉浸在阅读的快乐泉源中,看见达文西在画蒙娜丽莎时,那专注的表情;音符似乎从书中飘出莫扎特的〈魔笛〉,悠扬乐音在身旁静静的演奏着,美妙琴声在耳边回荡;离岛医生在澎湖当兵的趣闻,令人会心一笑;杏林子的“北极第一家”,刻划出家人生活的酸甜苦辣和密不可分的情感。不必出门就可以行万里路、体验万般事,一切乐事尽在不言中!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书一页一页的翻,暑假也一天一天的过去。书翻到最后一页时,常常都会有完美的结局,希望我的暑假能和书里丰富的内容一样,有着完美、快乐的结局。
精彩的暑假生活
当--当--当--等待了许久,终于放学了,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放学,而是意味着长长的暑假终于到来。
前阵子,妈妈帮我报名了钢琴比赛,于是假期开始我几乎每天都要练习比赛的曲子。过了不久后,上台的时间到了,由于我是第一个上台的,所以我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台,也带着紧张的心情下台。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我却觉得好久。当我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就像拥有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般兴奋,因为我竟然荣获第二名!虽然只差零点一七分,与冠军擦身而过,不过这是我在钢琴比赛中得到的第一个前三名,所以真是令人开心!
暑假,爸爸也帮我报名学校跆拳道社,有一次上课时本来一开始一切正常,不过当我测验完毕的休息时间,才发现大事不妙!因为刚吃完中饭就做激烈运动,来不及上厕所就弄脏了裤底!还好老师赶紧打电话通知妈妈立刻送衣裤来。就在我匆匆忙忙换衣裤时,竟然遇到了我的另一位专科老师!这件糗事将令我毕生难忘。
暑假还有另一个重头戏,那就是出国旅游。出国搭飞机时,大家都非常开心;不过万万没想到第一天,奶奶差点在我们看缤纷灿烂的美国国庆日烟火时失踪,还好惊慌失措地奶奶有找到停车位置,吓得全家后来坚持团体行动。隔天我们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受高级饭店,和前往大峡谷见证美国最雄伟的自然景观。这次的美国之旅让我亲眼目睹美国的自然风情,以及验证了“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这句成语。
我的暑假,虽然经历了许多插曲及糗事,但是这些不同的经验,让我拥有充实又精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