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
有时,短暂的惊喜与感动会得到永久幸福的回忆。
在班级文化展示中,你是否惊异于主持人的激情表演?你是否感动于台上小记者们流利的现场报道?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老编李鸿宇,他是一个富有灵感又不缺乏责任感的人。老编绞尽脑汁,想到主持人与记者连线的方法,巧妙地让小记者介绍班级文化,十分新颖,堪称亮点。再说说我们小记者的台词,句句精美,有的还引经据典,动作都精心设计。老编在排练时,还对每一个人的表现进行总结和提升,在老编的指导下,我们创造了辉煌。从老编身上我感受了一种奉献之美,真是感动与幸福交织在一起。
三个优秀的吉他手够吸引你眼球吧。她们可都是平凡的女孩,在没参加这次活动前,我们谁也没想到这一切,全都是平时默默无闻的文静女孩,在没有确定他们三人的时候,我都替她们捏了把汗,可是,她们几个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课余时间,她们反复切磋怎样处理滑音,零碎时间她们一次次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展示中,她们完美蜕变为自信、大方的优秀吉他手,让老师们都为之一震。从她们的身上我感到了一份惊喜与执著,感动于平凡女孩的责任感。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中点是爱琴海,全力奔跑梦在彼岸。”随着音乐响起,全班同学高声唱起了我们的班歌,大家齐心协力,打响指,拍手,挥手,一个个动作无疑都好像在随着班歌奔跑,奔向胜利的彼岸,幸福感氤氲而来。从唱班歌中我感受到生活在xx班优秀集体中的快乐。
在这次活动中,我所有的感受汇集为两个字——幸福,这其中包含了惊喜与感动,我想在漫漫人生路上,这幸福的感受将永驻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