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她拥有一把乌黑光亮的秀发,两条眉毛下闪着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莉莉。
我们从三年级的时候就开始成为了好朋友,经常一起玩。她爱帮助同学,不多说话。但她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快刀斩乱麻,从不犹豫。可能我们有时候会有一点矛盾,但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不是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是她对日常生活中的事物都显得十分熟悉。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在体育方面却是脱颖而出的,特别是跑步。记得有一次,她和其他同学在做捉人的游戏的时候,她不到三十秒钟就把其中的一位同学给捉住了。
她的性格很倔强,有点喜欢嘲笑别人,嗜好也不多只是喜欢吃一些美味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坐在一起做功课,我正在做数学作业,它也在做数学作业。我们做着做着,我碰巧不会做这一题,便拿着作业本去请教她。她就嘲笑我是个大笨蛋,无论她怎样嘲笑我,始终都是很耐心地为我解答难题。当她也有难题的时候,我也会十分耐心地去指导、解答她的难题。
在手工艺方面,她就显得比我笨了一点。前一阵子,我们一同购买了“十字绣”的工艺包,她决定要绣她的生肖猴子。她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着指导图例一边绣,看起来十分认真,当我一看她的作品时。虽然手工是差了一点,经我的一点修改和她每天认真地绣,作品终于完成了!她看到自己亲手绣的作品时,心里喜悦的心情自然从脸上流露出来了。
我们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互相帮助对方才成为好朋友。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笑容永远在我心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