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600字
同学,是与我们一起学习的伙伴;同学,是与我们共同玩耍的伙伴;同学,是与我们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下面我想介绍大家认识一个新朋友,他是我们六(2)中的一位同学,看看大家能不能通过我的介绍了解并认识他。
他是个个子较高,还有些胖的男孩,笑起来时,他的脸上会出现两个深深的酒窝。如果他没睡好觉,脸上便会出现黑眼圈,那时,他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大熊猫!也正因为他的样子有这么可爱的特点,同学们都喜欢聊他玩。
他个性非常随和,有时甚至让人都觉得有些懦弱了,因此他时常会被女生围地团团转,女生还给他取了几个绰号:“懦夫”、“糯米”、“懦夫斯基”、“香蕉皮”、“糯米团子”……
正因为他这样的个性,所以他在班上的人缘挺好,许多人都是他的好朋友。除此之外他还很幽默,常常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要是没有他,我想我们班上一定会少了很多欢笑。
别看他有些懦弱,他可是我们班的“数学神童”!数学难题都是他的“手下败将”,每次老师让同学们上讲台讲奥数题时都是他最踊跃,任何时候他的手都举的最高。
他还真是深藏不露,你看他胖胖的身体,走起路来还有些摇摇晃晃,那跑起步来一定很慢。嘿嘿。可他到了体育课短跑时,速度可令我们大吃一惊!虽然没能跑过李任飞、付康,但是我们班上大多数人都被他甩在身后。不过细看他跑步的样子,却实在令人发笑:他头向上仰,两手大幅度的摆动,真是所谓的“一边跑步,一边欣赏天空的美景”。
怎么样?这个新朋友你们想要结识吗?那就请到我们六(2)班来吧!相信他一定也会给你带来许多笑声和欢乐的!他就是被称为“糯米团子”的“数学神童”——张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