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初
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在每一节课中,都会将自己大脑中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我们就像入了迷似的,被老师的魅力所吸引。
我认为,班上最有魅力的老师是谭老师,我们经常被她的魅力吸引住。谭老师教语文在我心里算是举世无双。就说上一次吧,我们学习课文《记金华的双龙洞》,她让我们自读、自演。我不仅做了一回小导演,还当了一次演员。而且这样不但对课文有很深的印象,一节课还过的很快乐。谭老师真英明、真知小孩心呀。
在谭老师上语文课的时候,偶尔会来一点小故事给我们听,谭老师讲得滔滔不绝,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另外,上个学期,谭老师还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什么演DI、背古诗、说西游记……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这个学期,谭老师像给我们表演杂技一样,玩了个更绝的,找个跟自己学习成绩、身高差不多的同学作为挑战对手,并作为同桌。我说啊:“谭老师真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好老师呀!”还有在我们班上,选班干部的办法是一流的,方法是轮流的。可以让全班都当一当班干部,尝一尝班干部的酸甜苦辣。无论你是高大强壮,还是矮小瘦弱。无论你强中之强,还是软弱无能,都可以当上班干部,谁叫谭老师是公平的。
谭老师在下课十分钟里,也像一块大磁石,吸引着我们这些小铁块。有的是去问问题的,有的是去找谭老师聊天的,她都会很乐意,谭老师这么爱谈,不愧是“谈老师”。
每当吃饭的时候,每当我们想要吃的菜已经没有加了的时候,谭老师就会毫不犹豫地伸出碗,斩钉截铁地说:“夹!”我们战战兢兢夹了菜,吃了起来,感觉格外的香。
我们的谭老师那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教育方法那是神秘莫测,一天一个样,弄的我们晕头转向。搞的活动也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语文课上得生动形象,水平欲与天公试比高。谭老师的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写的那是龙飞风舞、神采飞扬啊。
你说,我们的谭老师是不是魅力十足?
我的妈妈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我们因该好好珍惜这份爱,母亲的爱作文。
还记得有一次,五一劳动节的三天小长假。我放学的时候非常高兴,心想:啊,终于等到五一小长假了!三天啊,我可要好好打理打理,我要多玩一会电脑游戏,然后再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就这样,我哼着小调回了家。
回家后,我发现妈妈也在家。我就放下书包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你能不能让我先看一小会电脑呢?”“不行。”妈妈面无表情地说。“为什么?”我不解的问道。“因为你星期一要考英语,你要在家里给我复习英语单词!”妈妈大声叫道,小学生作文《母亲的爱作文》。听着妈妈说的这些话,我就像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一样。刚才的好心情全都飞走了。一想到我设计好的计划全都泡汤了,我的眼角还闪着泪花,整个人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
一连三天,我都在复习英语。从一单元复习到三单元,单词不管是四会的、粗体的、带三角形的还是普通的,一共背了99个单词,我全背过了。课文不管是带四会句的,还是不带四会句的,我都背的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当时的我非常不理解妈妈,心想:她为什么折磨狠心呀,别人的这三天都在玩,而我的这三天,全都在学习。
星期一考试的时候,有人大喊:“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的圈子怎么这么难啊。”可是等我拿到卷子一看,心想:很简单嘛,好像还都是我复习过的,幸好我都会。结果,我考了99分。这次考试没有一百分的,好多都考了70分80分,99分的只有3人。这是我才体会到母亲的用意,原来他是为我好啊,如果不是母亲让我在那三天复习,我肯定考不到这样骄人的成绩。
母亲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她说什么都有她的道理。所以,当你不理解她时,请好好想一想:如果不按母亲说的那么做,会产生什么后果。
妈妈的华丽“蜕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东西和人都变了比如——我的妈妈。
——题记
如果拿以前的妈妈与现在的妈妈作比较的话,我不得不承认,妈妈的确变了。现在的妈妈变的更爱漂亮,更时尚,更爱美了。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我就来向大家一一细说吧!
穿着方面:以前的妈妈,不怎么注重穿着,我记得,只要是到了冬天,妈妈就把自己裹的像个狗熊一样,而现在的妈妈非常注重穿着,冬天只会在里面穿一件保暖内衣,然后再在外面穿一件风衣,下面再穿一条打底裤,典型的“要分度不要温度”我知道怀疑妈妈难道不冷吗?
光是说表现还不够,下面我再为大家说一个具体的事例吧!
在某一天的早晨,我在睡梦中,隐隐约约的听见,一个声音在说着:“老公,你说我这样穿好不好?”“老公,你说我这样穿,别人会不会说?”“老公,你说我这样穿要得不?”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我老妈的。然后就传来我老爸的附和声:“要得,要得,very beautiful,美若天仙。你是天底下最漂亮的,你想想,如果你不漂亮的话,我当初会选你吗?趁现在女儿还没起床,你快点去做早餐吧,不然,等下不干是女儿没有早餐吃,我们一家人都没有早餐吃,快去做早餐吧!"我一听没有早餐吃,急忙从被窝里跳起来 ,说:“是啊,是啊,妈妈你快点去做早餐吧,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点不吃饿得慌",妈妈你忍心让我们一家人在这个美好的早晨都挨饿吗?”妈妈这才去做早餐。
我想大家一定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吧,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妈妈早上就起床了,但是她之所以一直没有做早餐是因为她把时间都用在了化妆和换衣服上了,但我的妈妈总是觉得这样穿着不好,就只好问我的爸爸,而我的爸爸就只得一次次的附和说好,真是可怜了我的爸爸啊。
现在的妈妈越变越漂亮了,这都要归功于现在的科技的发展和进步,才让我的妈妈容颜不老啊!
我敬佩的一个人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对浓浓密密的眉毛,她就是我们班的聂文芳,她学习成绩优秀,基本上每个学期都是三好标兵。
她不但学习好,也乐于助于呢!让我来跟你说说她的“光荣事情”吧!
有一天,我在小树林看见一个小朋友被一个五六年级的学生推倒了,我不在意的从她身边经过,嘴里还唱着欢快的歌。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人向小朋友跑过去,我定睛一看,那不就是我信班的聂文芳吗?我看见她拍了拍那个小朋友的裤腿说:“下次看见这些大哥哥大姐姐躲远点。”“好”小朋友高兴的谢了谢聂文芳跑开了。聂文芳脸上露出了一种开心的笑容,但不是哈哈大笑,是一种帮助别人的快乐,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聂文芳的这一个举动让我记忆深刻。
她不但乐于助人,还喜欢帮助同学,有一天,我到教室刚坐下,我就看见林珊珊从门口走进来,坐在自己的坐位上,过了一会儿,她就开始在柜子里找东西,左摸摸,右摸摸,然后,我看她自言自语说::“我的铅笔怎么不见了呢?”说完她又开始在柜子里左翻右找,然后我看见林珊珊向马思琪跑过去说:“借一支铅笔好吗?”“不行呀,我只有一支铅笔。”马思琪说。林珊珊然后又向张心怡跑去说:“借我一只笔好吗?我的铅笔不见了。”张心怡为难的说:“不行,我也只有一只了。”我心想:她问了那么多的人都不借她,她下一个应该是问我了。我刚想完,她就跑过来了,满头大汗的说:“借我一只笔好吗?我的笔不见了,快点要上课了。”“我有两支笔,但我不会借你的。”接着她又向聂文芳跑去说:“聂文芳借我一支铅笔好吗?”“好呀,不过你不要把笔掉了哦”聂文芳说。林珊珊说完谢谢然后就走了,我又一次看见聂文芳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通过这二则聂文芳乐于助人的事情,让我明白了对待别人和同学宽容大方。
贪玩的我
我叫谢泽,今年有12岁了,我特别爱玩,尤其爱玩电脑。说起玩这个“字 ”,一到休息日,我都是玩的魂不守舍的 ,一玩起来就好像着了魔似的 , 仿佛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一去不复返。
我登上了公交车,心中暗暗自喜,去妈妈店里玩些什么游戏呢?脑子里都是游戏,还差点下错了站。终于到了妈妈店里,还没来得及和妈妈打声招呼,就急忙跑到电脑旁边把主机打开。我快速的连接好宽带,迅速的找到游戏界面,熟练的登录游戏,开始了我的魔幻世界。
我两只手不停地在键盘上扫动,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沉浸在一个五彩缤纷的魔幻世界。我就这样尽情的玩着,当妈妈来叫我吃饭时,才发现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吃完饭,我继续玩着我的游戏,完全把我来的初衷抛在脑后。直到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拍了我一下。才醒悟过来,极其不耐烦地回过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心里正嘀咕着:完了,又得挨骂了! 谁知这次爸爸不但没骂我,还把我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说:“爸爸这么省吃节用,为的就是让你能好好学习,只有学习,你才不会被世界淘汰......”这个夜晚我的心情是沉重的,爸爸的话一直回响在我的脑海里,令我羞愧不已!
这就是我,一个爱玩的我!
我的小伙伴
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色的太阳。下面是一条水泥路,路的两边开满了蒲公英和许多不知名的小花。一个似花仙子般俏皮可爱的小女孩,她手拿一个风车,在这样水泥路上奔跑。 樱桃小嘴喘着气,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她那两条辫子和那五颜六色的百褶裙也随着她的步伐起伏着,好像也被她无比欢快的心感染了。
这个女孩就是依柔,我认识她时我十岁,初次见到她时,我就被她那双水汪汪、似一对宝石般的眼睛吸引了,她那两个扎得又高又长的辫子也总是甩个不停,她眉清目秀,那么可爱,经常臭美。
有一天下午,一阵震耳欲聋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我赶紧开门,是姨柔,只见她一边用手擦汗,一边气喘吁吁地说:“走,我有紧急的事要告诉你。”我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她,她见状只好拖着我的手说:“快,快。”听到这句话,我二话不说,半信半疑地下了楼。依柔欣喜若狂地说:“看,这条蕾丝裙怎么样?这可是全棉加蕾丝边的。”话音未落,她便已经转了个圈给我看。“还有这个发夹,这可是我姑姑从海南带给我的,好看吧?还有这个。。。。。。”“你还是先说你的紧急事件吧。”我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滔滔不绝的长篇“演讲”。“这就是我的紧急事件啊!”“啊?”我呆若木鸡,愣了一下,只好自己回家了。
依柔不但臭美也很大方。
那天,我和她在公交车站等车,突然,一位老爷爷拿了一个破旧的铁盆走过来乞讨,他依次走到每个人面前,很多打扮时髦的小姐和先生看到他,有些只是摆了摆手,有些连看都不看一眼,甚至还有人说没带钱。那些在商店购物毫不吝啬的人又都到哪里去了呢?这是老爷爷走到了依柔的面前,我看到他手里的盆中只有几个一角的硬币和几张一元的纸币,这时,依柔毫不犹豫地拿出本来准备买可乐的五元钱,给了老爷爷,老爷爷很惊讶,说了声“谢谢!”走了。
在依柔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你也想得到快乐,就来找她吧!